晴時多雲

4萬分首人 詹皇里程「悲」

2024/03/04 05:30

詹姆斯(中)達成生涯4萬分,湖人卻不敵金塊,紀錄夜徒留遺憾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職業生涯4萬分里程「悲」!湖人114:124不敵金塊衛冕軍,紀錄夜再度徒留遺憾,詹皇心情苦樂參半,還被見證歷史時刻的隊友A.戴維斯調侃:「別再締造這些數據了,每次我們都輸球。」

創紀錄輸球 被AD調侃

詹姆斯賽前累積得分3萬9991分,距離史無前例的4萬分里程碑,僅9分之差,洛城主場第2節剩下10分39秒,這位39歲人氣老將切入上籃得手,如願當上聯盟首位「4萬分先生」,怎奈隊友們不爭氣,終讓5人得分雙位數的金塊鋒衛強行踢館,未能喜開慶祝行情,還落後西部第9的勇士半場勝差,拿到湖人最高26分的詹皇賽後說:「我心懷感激,但最重要的是贏球,所以我討厭創紀錄時卻輸了。」

去年超越「天勾」賈霸榮膺聯盟史上得分王的詹皇,如今再添傳奇,成為「4萬分、1萬籃板、1萬助攻」第一人,連續1205場得分雙位數也領先群雄,對於將來是否有人能夠挑戰這些成就?「紀錄總會被打破。」詹皇直言:「但你出賽時間一定要夠長久,而且必須保持健康,才能擁有這些機會。」還不忘強調:「我的生涯仍會繼續,我還是持續得分,直到退休為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