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公開賽》飯店維安驚魂 小戴PO求助文

2024/03/05 05:30

法國公開賽今開打,傳出台灣隊成員入住的飯店有安全疑慮,小戴一度向網友求助,詢問如何能把門固定住。 (取自戴資穎FB)

教練陳宏麟行李遭竊

其它成員房間遭入侵

〔記者粘藐云、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今開打,未料賽前卻傳出教練陳宏麟行李遭竊,代表隊成員房間疑似遭陌生人闖入,對此,體育署表示,目前已報警並加強安全維護。

台灣一姐戴資穎這週出征法國賽,她曾於2017年在此封后,這次要挑戰賽史第2冠;加上這次比賽場地為巴黎奧運羽球項目場館,能「開箱」新場地令小戴相當興奮。

不過,戴資穎抵達法國後卻在社群透露,「這次住的附近好像有點危險,有人半夜房間門被打開,有人在房間裡還有人開門進來,有人行李箱被偷走。」她也向網友們求助,希望找到把門固定住的方法。

選手出國比賽,卻在大會指定飯店遭遇驚魂,體育署表示,已向團隊表達關心並了解情況,目前代表隊已正式向大會與飯店反映,報警並要求加強安全維護。

體育署:

規劃選手村配置安全官

不過,今年奧運在巴黎舉行,外界擔心當地治安問題,體育署強調,巴黎奧運期間,各代表隊選手及教練原則均安排住在無對外開放之選手村,並配合籌備會規範配置安全官,也會加強安全宣導。

這次法國賽台灣共有17組人馬出擊,為巴黎奧運積分努力。第3種子戴資穎首輪遭遇世界排名32的自家人宋碩芸,兩人僅在國際賽交手1次,由小戴勝出;李洋/王齊麟首戰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梁偉鏗/王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