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知特菁英賽》雨神擾亂 俞俊安暫躋身第8

2024/03/05 05:30

俞俊安最後一輪只打完前8洞,暫以排名第8等待隔日最終決戰。(法新社)

末輪只打完前8洞

隔日續戰拚佳績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GA高知特菁英賽最後一輪昨登場,但當地天候不佳因雨打打停停,天黑前無法全部結束,共有26人沒打完,只能等隔日再戰。台灣好手俞俊安只打完前8洞,以低於標準桿11桿暫並列第8,潘政琮暫居並列第28。

俞俊安在前3回合繳出不俗成績,暫時並列第4,有角逐生涯首勝的機會。昨他帶著3桿落後出發,打完8洞抓下1博蒂,但因天黑只能收工,賽後他也沒鬆懈,把握時間積極訓練,希望最後一日能把推桿發揮到最好。

潘政琮暫並列第28

領先選手方面,美國好手艾克羅特僅打完7洞、抓下2鳥,以總桿低於標準桿15桿,暫時獨居第1。至於潘政琮昨抓下2鳥、吞2柏忌,讓他的排名下滑,以總桿低於標準桿9桿,暫並列第2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