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投中職攻蛋第1球? 葉總心有所屬

2024/03/05 05:30

味全龍昨在斗六春訓基地備戰,主帥葉君璋坐看台觀察球員狀況。 (味全龍提供)

3/30新球季開幕

徐若熙繼亞錦賽後,有機會包辦大巨蛋國際賽與中職正式賽兩個「投出歷史性第1球」紀錄。(資料照)

「徐若熙先發機率高」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35年開幕戰,去年冠軍味全龍成為第一支大巨蛋主場球隊,而外界也好奇,扛下大巨蛋第一彈的先發投手會是「龍之子」徐若熙嗎?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昨未把話說死,但說:「我覺得他是很適合的人選,機率很高!」

味全龍目前正在斗六春訓基地備戰,昨以0:4不敵台鋼雄鷹,但儘管打線僅敲出4支安打呈現熄火,以先發投手張景淯為首的前5任投手並未失分,直到8、9局才失守。

葉總昨坐在本壘後方看台觀戰,他對於新球季要在大巨蛋進行10場主場賽事也充滿期待,「這是當然的啊,那球場看起來很不錯。」並表示自己也有觀看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的比賽。

龍隊開季首戰對手就是樂天桃猿,對巨人投3局飆5K無失分的威能帝也有機會對龍隊先發,而龍隊可望推出徐若熙。儘管徐若熙尚未在春訓熱身賽登板,昨也因背部不適接受打針治療,但葉總表示之後熱身賽一定會安排他上場,無需擔心狀況。

23歲的徐若熙是去年台灣大賽MVP,更在12月3日代表亞錦賽台灣隊在大巨蛋先發、投出大巨蛋正式比賽的歷史性第1球,如今若也能替龍隊在大巨蛋投出第1球,更是別具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