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啦啦隊不只哈日 將延攬第3國成員

2024/03/05 05:30

獅領隊證實本季將延攬2位原西武獅啦啦隊成員。(取自西武獅IG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證實,獅隊專屬啦啦隊「Uni-Girls」今年將新增2名日本成員,蘇泰安並加碼透露不止這兩位日本啦啦隊女孩,「Uni-Girls」正在和其它外國啦啦隊女孩洽談中,今年團隊有機會成為多國聯軍。

目前中職啦啦隊外援都來自南韓,日前網路傳出訊息,指獅隊的「Uni-Girls」將增加2名日本女孩,並透露是去年曾來台參加雙獅會活動的日職西武獅啦啦隊「bluelegends」的Nozomi和Chihiro。

蘇泰安表示,獅隊今年的確延攬2位原西武獅啦啦隊的成員,而且還在和其它外國啦啦隊女孩洽談,等新成員全部確定後再一起公布。

中信兄弟昨宣布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網羅兩位南韓啦啦隊員,包括邊荷律和李丹妃,本季已有猿象悍鷹啦啦隊吹起「韓風」,獅隊先改走哈日路線應戰,味全則全本土,但挖角女神林襄坐鎮。

3/31主場開幕 前盜壘王開球

統一獅昨也宣布3月31日在台南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,將邀請隊史首度連霸總冠軍的成員,更是中職史上第1個奪得盜壘王的洋將賀亮德(Cesar Hernandez)回到台南球場,賀亮德1995年加盟獅隊,共效力4季,26年後重返獅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