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8強激鬥衝突多 大專體總籲自制

2024/03/06 05:30

輔大教練楊哲宜針對球員情緒管理問題,做出澄清,表示球員不會故意傷人。 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複賽競爭激烈,球員場上情緒難免激動,而為了避免衍生出其他肢體衝突,大專體總強調,除了在領隊會議上宣導,希望教練、球員多約束個人行為,也要求裁判得隨時注意場上狀況,第一時間出面制止。

台灣藝大球員梁瀚日前在8強複賽時摔傷。(資料照)

台藝大梁瀚「坐飛機」摔傷

本報日前接獲投訴,輔仁大學外籍生凱德爾在場上因自身情緒控管問題,多次造成他人受傷,日前和台灣藝大一戰則造成梁瀚「坐飛機」摔傷,搭救護車離開。

楊哲宜澄清

球員不會故意傷人

對於當下狀況,輔大教練楊哲宜澄清,凱德爾在場上情緒問題主要是求好心切,但他都是對自己的表現生氣,不可能故意做出傷人的行為。

針對球員情緒管理問題,大專體總強調,領隊會議上都會進行宣導,希望球隊能約束教練、球員,若有任何不當行為且有具體事證者,皆依競賽規程辦理。另外,比賽中可能有各種突發狀況,體總表示,這部分會加強裁判教育,第一時間做出適當處理,避免衍生其他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