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「球給羅素」 湖人扳倒西霸天

2024/03/06 05:30

D.羅素(中)在決勝節爆發,投進3顆三分球,助湖人擊退雷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洛城雙雄悲喜兩樣情,D.羅素助湖人捍衛主場,116:104扳倒西霸天雷霆;反觀快艇客場慘遭里拉德率領的公鹿殘陣大逆轉,中止2連勝。

里拉德(右)狂砍41分,率公鹿氣走快艇。(今日美國)

近14場10勝 回升西部第9

羅素決勝期大爆發,全場5記三分彈有3球在第4節連續投進,讓打順手的湖人一舉轟垮接連客場出擊的雷霆,不但完成對戰3連勝,近14場搶下10勝,戰績也超越勇士回到西部第9;反觀雷霆則跌至西部第2,落後同日贏球的灰狼半場勝差。羅素成為自2006年「黑曼巴」布萊恩以來,首位單場「26分、6籃板、4抄截、5記三分球」達標的湖人球員,「當我手感不錯時,隊友們總會找到我。」火力冠絕兩軍的湖人先發後衛,特地感謝全隊信任,尤其第4節老大哥詹姆斯回傳,自己再度三分線外出手重創雷霆士氣,「我甚至沒看到是否進球,只是把球投出去,然後幸運命中。」A.戴維斯繳出24分、12籃板;詹皇也有19分、11籃板、8助攻進帳。

里拉德飆41分 撞翻快艇

此外,面對少了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,米德爾頓等主力大將的公鹿,快艇錯失15分領先,終以106:113被東道主翻盤,終止2連勝。家中22投12中、狂砍41分的里拉德,成為公鹿笑納6連勝的頭號功臣,賽後更霸氣宣告,誰沒上場並不重要,「我們正在成為外界所期望的團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