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嘟嘟4字願慶生 登蛋畫完美句點

2024/03/06 05:30

潘威倫9月28日將在大巨蛋登板引退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35年對潘威倫來說,是格外有感的一季,他將在9月28日於台北大巨蛋的統一獅vs.台鋼雄鷹一戰進行引退賽,昨度過42歲生日許願「事事順利」,因為他認為這4字就包含很多,期盼生涯第22年能至少達成150勝里程碑。

潘威倫上月24日熱身賽被砸中腳踝,經過休養治療後,昨報平安,他表示還好未傷及骨頭,「沒什麼大礙,現在都已經恢復丟球了,不會影響到開季。」

對於能在大巨蛋登板,且是生涯最後一役,潘威倫認為當然很好,,且他生涯至今累計148勝,今年目標也絕非拿2勝就好,「只要還是選手,還有在場上的機會,就會努力幫球隊爭取更多勝利。」

同為42歲的中信兄弟周思齊日前坦言受到潘威倫影響,也考慮季末在大巨蛋引退。兩人生涯對戰167個打席,潘威倫被敲過49支安打、被打擊率3成14,他也以「非常敬佩的對手」來稱呼周思齊,「他本來就是很好的打者,攻擊能力沒話說。」

許多職棒球員都等不到「台灣第一蛋」就已退役,像在5月26日將於台南球場出席引退儀式的獅隊高國慶就是一例,若潘威倫能在巨蛋完美落幕,絕對是球員生涯的美好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