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總教練 中職今決定推薦人選

2024/03/06 05:30

彭政閔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天將召開領隊會議,決定世界12強賽總教練推薦人選,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,確定推薦人選後再和棒協協調第1次選訓會議的日期。棒協則尚未決定是否自行推薦人選。

曾豪駒(資料照)

中職和棒協曾於2月19日召開12強賽組訓協調會,會後楊清瓏表示,第1次選訓會議預定在3月初召開,中職推薦的總教練人選將是現役一、二軍總教練和教練,如果棒協也有人選,再一併討論。不過,中職的人選今天才出爐,據了解,選訓會議有可能3月底才召開。

12強賽選訓委員由中職6球團和聯盟各推派1人,棒協推薦4人,共11人組成選訓小組。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雖然12強賽選訓會議是由棒協和中職共同組成,整體組、訓工作由中職負責,選訓會議由中職主導,等到中職通知第1次選訓會議日期,棒協就會展開前置作業,包括請示理事長辜仲諒,是否推薦總教練人選。

由於今年的12強賽無關奧運參賽權,中職的總教練人選擴大到一、二軍教練,在二軍總教練當中,中信兄弟彭政閔和樂天桃猿曾豪駒都是2019年12強賽和2023年經典賽教練團成員,有機會更上層樓。統一首席教練高志綱也是2023年經典賽首席教練,也是可能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