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狀元熱門吳念庭 熱身賽轟悍將

2024/03/06 05:30

吳念庭(全越運動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南台灣昨自辦熱身賽多達5場,其中富邦悍將安排和業餘勁旅全越運動交手,今年宣告自日職返台發展、先和全越簽下半年約的吳念庭,面對手握今年狀元籤的富邦悍將開轟,堪稱「火力展示」。

吳念庭今年休賽季宣告從日職西武隊離開,並準備投入今年中職選秀,在張育成暫和美職光芒隊簽約後,吳念庭目前被視為狀元熱門人選。昨吳念庭擔任全越第3棒、三壘手,4局從陳聖文手中開轟,單場3打數1安打。

富邦昨安排年輕選手為主的B組出征,和全越打完前8局以2:2平手,9局雙方演練突破僵局制,9上,富邦演出三殺守備,9局下則靠賴柏均適時安打,該半局打完3出局,富邦3:2險勝。

中信兄弟、味全龍昨都兵分兩路,雙方一軍主力在斗六交手,形成一場打擊大戰。兄弟陳子豪和新同學陳俊秀5局上「連線」,兩人各從林凱威手中擊出1支2分砲,龍隊劉基鴻同場開轟,但最終兄弟仍8:6逆轉勝。

兄弟的另一戰,年輕選手為主體在園區出戰台鋼雄鷹,先發投手林暉盛4局失1分、最快球速148公里表現不差,但後援投手遭台鋼狙擊,1:4輸球;龍隊另一戰遭遇韓職培證英雄,新洋投荷雷拉中繼4局無失分,龍隊5:2獲勝。

獅隊昨則在自家大本營台南出戰培證英雄主力,古林睿煬、勝騎士輪番上場試身手,古林3局送出4次三振,最快球速現場測得時速154公里,勝騎士2局、被擊出3安打、1三振,現場測得最快球速150公里。獅隊潘傑楷開轟、陳傑憲三壘打,終場5:2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