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雲豹拚季後賽 找卡森斯回鍋

2024/03/07 05:30

卡森斯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啤雲豹本季網羅「表弟」卡森斯,為票房和戰績帶來正向影響。近期傳出他可望回鍋,雲豹營運長顏行書證實,雙方洽談順利,希望這週能盡快確定,若能回歸時間點將在4月中。

洽談順利 最快4月中回歸

卡森斯1月份短暫加盟雲豹,打了4戰拿下3勝1負,場均貢獻22分、11.8籃板、5.5助攻,榮膺1月份單月最佳外援。雲豹在他離台後,並未向聯盟註銷資格,保留位置等他回歸。

顏行書昨證實,雙方接洽很順利,若確定回歸,按照卡森斯行程預計4月中來台。他也提到,球隊還有名205公分的洋將已抵台,「他曾在菲律賓打過球,算是運動型的大前鋒。」

目前雲豹洋將有克羅馬、威廉斯、強森,顏行書表示,洋將配置會圍繞在卡森斯身上,他能否加入相當關鍵,除了原有洋將,先前因傷休兵的阿拉薩也是人選之一,希望盡早在3月17日大限前定案。

不過,近期雲豹爆發傷病潮,林信寬上週日熱身時扭傷腳踝,顏行書表示,檢查後是2級以上扭傷,目前評估是4到6週能歸隊。

李啓瑋這週會再確認骨頭癒合情況,若復原良好大約再2至3週能回歸。

雲豹目前戰績11勝7負排名第3,顏行書認為現階段得看表弟能否回歸,還有傷兵狀況,保持健康以完整團隊出擊,才有本錢和其他球隊一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