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3/16開蛋 明星賽不確定攻蛋

2024/03/07 05:30

今年中職將台北大巨蛋納入一軍賽事版圖,球迷看比賽將有全新的視野感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昨領隊會議通過總教練會議上討論出的壘上有人投球計時、延長賽突破僵局等新制,今年球季實施。

熱身賽13日啟動 全部30場

台北大巨蛋今年成為中職史上第19座例行賽球場,共打30場,6隊都會亮相,將是本季新亮點。中職秘書長楊清瓏透露,領隊會議並未在大巨蛋賽程再多所著墨,聯盟則以改善動線優化為要務。至於,明星賽進駐大巨蛋的可能性,聯盟持續和大巨蛋所屬的遠雄集團溝通討論中,目前尚無定案。

大巨蛋下回「亮相」,將是3月16、17日公辦熱身賽,16日味全龍對中信兄弟,17日中信兄弟迎戰富邦悍將。聯盟昨宣布16日已賣出約1.7萬張票、17日1.2萬張左右,最多將是單日2萬席,全部30場熱身賽則從13日台南龍獅戰率先開打。

領隊會議另對本季登錄人數有新結論,今年起例行賽登錄人數,從原先27人增至28人,上場球員從25人增至26人。

季後賽和台灣大賽規定也修正,每場比賽最多上場28人的「28人名單」將走入歷史,今年起變「32人名單」,包括上限3人的洋將,不過登錄上場球員仍是28人,讓球隊在系列賽有更多陣容調整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