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》豪爆愛妻有喜 腳傷今缺陣

2024/03/08 05:30

林書豪去年在社媒PO出婚紗照,承認已結婚,引發熱烈討論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吳孟儒/宿霧報導〕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昨親自證實愛妻有喜,他即將升格當父親,但因左腳傷勢,今晚8點東亞籃球超級聯賽4強賽對日本B聯盟千葉噴射機隊確定不會上場,國王想拿冠軍戰門票也面臨嚴峻考驗。

林書豪(右2)昨出席東超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對千葉噴射機隊 國王搶冠軍賽門票

林書豪昨證實愛妻懷孕,即將升格當父親,但因左腳傷勢,今東超賽事確定不會上場。(新北國王提供)

35歲的林書豪這次帶著菲律賓籍妻子一同征戰東超,由於愛妻孕肚藏不住,他也承認將多了新身分,但希望外界將焦點放在他場上的表現,他表示,左腳足底筋膜傷勢逐漸好轉,也已下場練投,能否上場會交由醫護團隊判斷,但昨天深夜國王宣布他不會出賽,讓球迷大失所望。

東超昨舉行賽前記者會,外媒就相當關注林書豪是否會上場,想看他與林書緯聯手出擊,林書緯也很希望能有機會和哥哥合作,若本季一起打下PLG和東超冠軍,將是夢想成真,但林書豪在東超只能坐在場邊當啦啦隊。

國王首戰將碰上在小組賽6戰全勝晉級的千葉噴射機,當家後衛富樫勇樹也是日本國家隊核心,儘管他身高只有167公分,但在錯位防守時的出手速度及準度都不在話下,林書豪、林書緯都大讚他實力出眾。

林書豪缺陣下,林書緯將負責看防富樫勇樹,他表示,會設法讓他慢下來,也有看影片情蒐千葉噴射機,國王總教練萊恩則表示,會打出快速球風及團隊籃球應戰。

千葉噴射機前天打完B聯盟例行賽,昨天才飛抵宿霧,晚間8點直接到場館訓練,密集賽程跟舟車勞頓,對球員的體力是一大考驗。富樫勇樹表示,不管賽程多困難,還是會去拚,希望能拿下重要2勝。

林書緯說,自己經歷東超主、客場制的比賽,一路奔波確實很累,也很心疼對手,但這對國王是利多。另外一場4強戰由首爾SK騎士和安養赤紅火箭上演「南韓內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