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秀守死字母哥 柯瑞回神宰公鹿

2024/03/08 05:30

傑克森-戴維斯(左)單節賞給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中)3次火鍋。 (美聯社)

勇士完全體 5人得分上雙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揮別前役慘敗52分的陰霾,勇士一哥柯瑞昨回神,單場轟進6顆三分球、進帳29分,助隊以125:90痛宰東部第2的公鹿,也中止公鹿的6連勝。

勇士昨淨空傷兵名單,先前因家庭因素缺陣的威金斯也回歸,完全體的他們,打出熟悉快速球風,上半場取得本季最多的半場20分領先,全場團隊命中率56%,5人得分上雙,進攻火力輾壓公鹿。

前一戰三分球9投0中只拿4分的柯瑞昨找回水準,三分球10投6中,砍下29分,小將庫明加也進帳20分。除了先發表現出色,替補上陣的新秀傑克森-戴維斯也相當有存在感,繳出15分,送出4次阻攻追平生涯新高,其中有3次賞給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

傑克森-戴維斯獲教頭肯定

戴維斯說:「亞德托昆波是很出色的球員,能繳出這數據,主要是我掌握了好時機,加上柯瑞、保羅、湯普森能吸引防守,給我很多機會。」他認為隊上很多「名人堂等級」的球星,可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,他們也把比賽變得簡單。

戴維斯獲得主帥柯爾的肯定,昨天打了19分鐘,柯爾說:「我知道我可以信任他,能給他多點時間,這也是為季後賽做準備。」

亞德托昆波繳出公鹿隊最高的23分,里拉德投進5顆三分球、貢獻2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