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聽陳傑憲勸 吳念庭日職多待了3年

2024/03/08 05:30

吳念庭(全越運動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去年底效力西武獅的吳念庭主動退團,1月加盟甲組成棒全越運動,最快4月9日就能在春季聯賽亮相,只是被問到是否投入7月中職季中選秀,他語帶保留,「也有其他可能性,還有很多突發狀況也說不定。」

吳念庭雖未鬆口是否選秀,不過報名機會很大,如果張育成未選秀,手握狀元籤的富邦悍將很可能第一指名吳念庭補強內野戰力。

2015年日職選秀西武第7輪指名吳念庭,直到2021年才破繭而出,單季出賽130場敲101安,外帶10轟、48分打點,打擊率2成38,無奈接下來出賽數銳減,去年季後他毅然決定退團返台。

30歲的吳念庭,15歲就赴日求學打球,他說,人生一半時光都待在日本,要離開是非常艱難的決定,希望可以有更好機會在全新舞台發揮,如果改變不了現狀就自己做選擇。

吳念庭透露,3年前陳傑憲就勸他回來,但他決定再拚1年,結果打出成績多待了3年,「運氣很重要,掌握到就是你的,職棒就是這麼現實。」

吳念庭是陳傑憲在日本岡山共生高校大一屆學長,去年經典賽兩人在國家隊並肩作戰,展望年底12強賽,吳念庭表示希望能為國家盡一份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