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攻蛋門票 開天價1880元有理

2024/03/09 05:30

味全龍上半季大巨蛋賽事票價

3/30開幕改寫最貴票紀錄

大巨蛋賽事票價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在大巨蛋歷史性首戰,3月30日開幕戰由東道主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,味全昨公布最高票價1880元,寫下中職史上例行賽最貴門票紀錄,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更喊話,未來希望能認養大巨蛋。

中職全壘打王吉力吉撈.鞏冠新球季將面對被稱為「投手天堂」的大巨蛋挑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在大巨蛋開幕戰對上樂天,隔天上演龍象大戰,球團昨公布這兩戰票價,以本壘後方熱區1880元最高,其他內野區全票680至1680元,外野全票500元,上半季另有3場大巨蛋主場,5月31日至6月2日龍象三連戰,平日最高票價880元、假日最高1280元,3月21日下午1點全面開放預售。

劉基鴻穿上2024年龍隊假日版球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依據去年台灣大賽定價

去年台灣大賽MVP徐若熙昨手持球團推出的個人紀念雕像亮相,他有機會擔任開幕戰先發,投出中職在大巨蛋歷史性的第1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大巨蛋今年首度納入中職賽事球場,味全在大巨蛋主場門票分多個區域定價,勢必成為各隊參考依據,領隊丁仲緯表示,票價參考多方資料綜合評估而定,主要針對內野一樓各區域做票價劃分,希望給不同需求的球迷不一樣感受,「我們是新球隊,期待更多球迷來大巨蛋看職棒,把餅做大。」 去年龍隊在台灣大賽主場最貴票價,就是1880元。

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新任隊長小映(左起)、新任副隊長霖霖與新成員林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魏董盼未來認養大巨蛋

以往中職例行賽以內野「髮香區」票價最高,味全在大巨蛋則以本壘後方熱區最貴,丁仲緯解釋,之前球團派員觀察大巨蛋賽事,評估本壘後方熱區看球體驗是最棒的,希望能滿足一些「本質迷」,大家純粹來看球。

上半季味全大巨蛋主場先開內野一、二樓和外野一樓觀眾席,最多容納3萬人左右,丁仲緯表示,若預售票超乎預期,之後會再加開席位,朝全開放的目標努力。

今年味全在大巨蛋安排10場主場,魏應充昨表示,味全是唯一以台北市為大本營的職棒球隊,未來希望能認養大巨蛋為主場,這部分還會與遠雄集團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