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極度渴望的1球 徐若熙先喊話球迷

2024/03/09 05:30

味全龍徐若熙拿著球團幫他推出的個人公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去年底亞錦賽,徐若熙投出大巨蛋首場正式比賽的第1球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日前點名,他有很高的機率扛下開幕戰先發,屆時可望投出中職在大巨蛋歷史性的第1球,徐若熙說,「還沒收到教練團通知,不過我很期待能投開幕戰先發。」

更讓徐若熙期待的還有珍藏「中職大巨蛋第1球」,他笑說,去年亞錦賽投出第1球,結果被工作人員收走,現在下落不明,如果開幕戰能先發,他一定要好好收藏珍貴的第1球。

只是,距離開幕戰還有3週,徐若熙已開始憂慮,「萬一第1球打上看台被球迷撿走,該怎麼辦啦?可以請撿到的球迷拿給我嗎?我很想收藏耶!」說完不忘叮嚀記者寫下來「提醒」球迷。

今年春訓徐若熙只在隊內賽登板,他表示,下週公辦熱身賽一定會上場,目前按進度調整,逐步拉高身體強度,趕上開幕戰沒問題。

去年台灣大賽徐若熙先發2場拿下1勝、防禦率0.82榮膺MVP,球團特別推出徐若熙台灣大賽MVP紀念雕像,限量300組、售價8180元,雕像神韻完美復刻,他驚呼,「做得好像,但有點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