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巨蛋通告上看26次 兄弟票價明開箱

2024/03/09 05:30

兄弟今年例行賽在大巨蛋賽程已確定主場8戰、客場15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繼味全龍昨公布開幕週大巨蛋的票價後,緊接其後「攻蛋」的中信兄弟明天也將在洲際球場的「誓象大會」上,揭曉本季主場首戰在大巨蛋的票價,最高價位可望寫下中職新紀錄。

例行賽定價

參考亞錦賽、巨人賽

兄弟本季首場主場是4月3日對台鋼雄鷹,連同隔天4月4日在大巨蛋安排2連戰,領隊劉志威表示,兄弟今年在大巨蛋安排8場比賽,依之前的亞錦賽與巨人交流賽評估,大巨蛋例行賽的門票價格會介於這兩個賽事之間。

劉志威指出,兄弟在主場洲際劃分內野4區與外野共5種價位,大巨蛋的整體條件與洲際不同,球團參考美、日職棒多個主要球場的售票方式,看台的區域劃分會比洲際與味全更多,提供球迷更多的價位選擇。

4/3主場開幕價

有機會超越1980元

4月3日是兄弟本季主場首戰,4月4日安排官大元引退儀式,球團把這2場定為今年第1個主題日,比照前2年開幕戰門票比例行賽稍貴的模式,票價略高於其餘6場大巨蛋場次。中職史上最貴門票是2018、21、22年台灣大賽的1980元,兄弟可望打破這項紀錄。

兄弟今年要去大巨蛋23次是各隊最多,若桃園球場整修工程趕不上開季,致使樂天桃猿必須把4月5至7日對兄弟3連戰移到大巨蛋,兄弟不但要去大巨蛋26次,還會寫下開季前6場、單週連5場在大巨蛋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