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聯賽》守不住富樫勇樹 國王小輸噴射機8分 無緣冠軍賽

2024/03/09 05:30

林書緯(左)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,一度幫助國王取得領先。(東超聯盟提供)

明與安養赤紅火箭爭季軍

林書豪因傷無法上場,仍在場邊為隊友加油。(東超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宿霧報導〕新北國王昨天少了林書豪,由林書緯扛下攻堅重任,他飆進5顆三分球,攻下21分,一度助隊取得領先,但最後關頭守不住富樫勇樹,讓他拿到全場最高的28分,終場國王以84:92不敵千葉噴射機,無緣晉級東亞超級聯賽冠軍戰,明天將和安養赤紅火箭爭奪季軍。

國王受傷兵困擾,林書豪因左腳筋膜炎缺陣,牧倫斯、米歇爾也因傷沒隨隊,但第二節靠海登獨拿13分緊咬比分,加上林書緯在第四節連進3顆三分球取得領先,讓現場不少飛到菲律賓的台灣球迷嗨翻,只不過富樫勇樹投進追平三分彈後,原修太接著在終場前2分19秒時投進致勝三分球,助噴射機85:82超前。

比賽決勝階段,林書緯面露疲態,但他表示,就當最後一戰去拚,不管身體有什麼狀況,就是要拚到最後,即使場邊有巨大的歡呼聲,自己並不會注意這些。

在對位噴射機主力後衛也是日本隊核心的富樫勇樹,林書緯表示,對手確實是數一數二的後場好手,也清楚他是日本最佳控衛,自己樂於接受挑戰。

千葉噴射機前晚8點才抵達宿霧,直接到球場練球,休息不滿24小時就出賽,但絲毫不影響富樫勇樹的表現,他開賽就投進3顆三分球,拿下13分,第四節也有7分進帳,讓國王教練萊恩大嘆,只能設法降低他的破壞力,因為要完全封鎖他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國王4人得分達雙位數

國王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,海登17分,楊敬敏16分,奧帝13分,萊恩表示,每一戰都是重要的比賽,季軍戰也會盡力去拚。

噴射機有3人得分破20分,富樫勇樹投進6顆三分球貢獻28分,庫克斯24分,穆尼22分,決賽對手為KBL的SK騎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