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聯賽》新北國王非完全體出戰 「回台無敵手」

2024/03/09 05:30

海登得分雙位數。(東超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宿霧報導〕新北國王以殘缺陣容出戰千葉噴射機,仍靠團隊合作與奪冠熱門千葉噴射機一路激戰,最後才以8分差落敗,楊敬敏認為,這會是很棒的經驗,「回國後應該沒人能打敗我們。」

楊敬敏(圖右)得分雙位數。(東超聯盟提供)

楊敬敏重拾身手

讚團隊精神

連2年拿下PLG年度MVP的楊敬敏,本季因禁賽影響表現,昨他重拾身手,攻下16分,他表示,與日本B聯盟的強隊交鋒是很棒的經驗,自己也是做好該做的事,一步一步來,每個人都是團隊不可或缺的一份子。

楊敬敏表示,輸球並不是他們想要的結果,心情也不是很好,但大家已經很拚,不管外界是看好還是看衰他們,他相信這一場是他們成長的重要養分。

國王本季征戰PLG和東超賽事,喊出拿下2個冠軍,昨天輸球後宣告無法達標,楊敬敏說,現在還有一個目標沒完成,「我們還有時間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