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泉網賽》謝淑薇女雙開胡 晉級16強

2024/03/09 05:30

謝淑薇搭檔梅騰絲,在印地安泉女雙賽開胡。(歐新社資料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名列頭號種子的謝淑薇和比利時女雙球后梅騰絲,昨於印地安泉網賽女雙首輪,以6:4、7:6(7:4)力退寶莉妮(義大利)/薩姆索諾娃(俄國),晉級16強。

參賽女單暖身

付出雙腳包紮代價

「陽光雙賽」之一的印地安泉屬WTA千分等級,謝淑薇為了暖身報名女單,但在會外賽次輪激戰3盤落敗,還付出雙腳都包紮的代價,所幸未影響她在女雙的發揮。

昨面對難纏的寶莉妮/薩姆索諾娃,小薇組合歷經開賽兩度互破亂流,回穩保發僵持至第10局,把握機會再次突破搶下首盤;年初澳洲公開賽女雙奪冠的「台比聯軍」,第2盤與對手纏鬥至搶7,在5:4領先時連得3分,直落2過關。

謝淑薇曾在印地安泉3度封后,包括2021年和梅騰絲攜手,如今兩人重返幸運地,揮別先前杜拜一戰出局的低潮,喜迎相隔1個半月的勝利;女雙坐二望一的小薇,即時排名已超越梅騰絲,只要再創佳績,不但可擺脫第3名澳洲杭特緊咬,還有望重返球后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