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攻蛋首安首轟 最好的劇本出爐

2024/03/10 05:30

台鋼洋砲魔鷹具3年大聯盟資歷,在日職發展4年累計39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兒時曾在東京巨蛋看球的曾子祐,從沒想過有朝一日也能在巨蛋比賽,讓他對4月3日台鋼雄鷹首次前進大巨蛋對戰中信兄弟相當期待,並看好洋砲魔鷹或王柏融會擊出隊史大巨蛋首轟,個人目標是隊史攻蛋首安。

「台鋼大王」王柏融日前在熱身賽開轟。(資料照,台鋼提供)

4/3踢館兄弟

曾子祐看好「魔王」開轟

曾子祐指出,國小時去過東京巨蛋看球,很羨慕日職球員能在巨蛋比賽,沒想到台灣不但也有大巨蛋,而且自己打職棒的第1個一軍球季就能圓夢,「雖然今年能去10幾次,畢竟4月3日是第1場,大家都超想去,更想要拚開季就在一軍。」台鋼本季在大巨蛋安排5場主場賽事,擔任客隊也有7場。

台鋼陳文杰、伍祐城都打過亞錦賽,兩人歸建後都與隊友分享在大巨蛋的比賽經驗,「文杰學長說,大巨蛋裡面很漂亮,溫度很舒服,但是全壘打牆比較高,中外野看起來比一般球場更遠,視野的距離感會更明顯,加上裡面沒有風,打擊會相對吃力一點。」

台鋼球團推出「群鷹五首」隊史五大紀錄預測活動,首支全壘打若出現在4月3日即為台鋼在大巨蛋首轟,曾子祐覺得會出自「魔王」之手,最好的劇本是「我打隊史大巨蛋第1支安打,柏融學長或魔鷹打第1支全壘打,台鋼在大巨蛋的第1場就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