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齋戒月前爆發 阿巴西狂轟40分

2024/03/10 05:30

中信特攻阿巴西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即將進入齋戒月的阿巴西,昨把握還能正常飲食的時刻並展現充沛體能,上場41分鐘轟進本季個人新高40分,帶領T1衛冕軍中信特攻以85:73擊退台鋼獵鷹,寫下對戰20連勝紀錄。

台鋼獵鷹新洋將武科維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率特攻擊退獵鷹

中信特攻劉人豪與謝亞軒聯手抄走台鋼獵鷹谷毛唯嘉的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對戰20連勝

父親來自塞內加爾的阿巴西信奉回教,面對即將到來的齋戒月,他表示,已做好萬全準備,相信屆時場上表現不會受到太大影響。總教練李逸驊則透露,教練團會適當減少阿巴西的訓練量,並把握晚上可以進食時,以「少量多餐」方式為他儲備能量。

阿巴西昨上場時間為全隊最多,被認為是要趁齋戒月前把他操好操滿。李逸驊解釋,主要是替補球員上場都恍神,只好讓阿巴西等主力多擔待,希望其他球員能夠趕緊回神,接下來要共同分擔阿巴西的重任。

特攻昨在主場收下3連勝,戰績13勝5敗穩居聯盟龍頭,並保持對戰獵鷹的不敗神話。李逸驊表示,上季獵鷹「拉拉山連線」的禁區高度帶給他們防守上極大威脅,但有交代球員以快制高,如今獵鷹陣容有所變化,球員更要把攻擊、回防速度都提升,才能累積更多贏球本錢。

獵鷹新洋將武科維奇

時差問題只拿14分

獵鷹吞下2連敗,戰績4勝14敗在聯盟敬陪末座,總教練柯納表示,輸球關鍵是第3節遭對手狂轟35分,球員必須提升專注力。

獵鷹新洋將武科維奇昨首度亮相拿下14分、16籃板,但在第四節嘗試灌籃時卻遭籃框蓋火鍋,他坦言,體能尚未恢復,又有時差問題需克服,導致末節體力下滑,相信之後能漸入佳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