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3千球迷助威 夢想家大勝攻城獅

2024/03/10 05:30

夢想家11號林俊吉攻下全隊最高分24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夢想家昨在主場台中洲際迷你蛋滿場3千球迷助威下,展現強悍防守,最終以101:85大勝新竹攻城獅,成為本季PLG首支拿下15勝的隊伍。

夢想家第三節轟下32分,且只讓攻城獅拿到16分,為這場比賽勝負提前定調。總教練皮爾曼表示,對團隊防守表現滿意,「我們中場休息時有特別提點需加強的防守重點,所以大家第三節就拿出強悍防守,一舉擴大領先優勢,防守是我眼中的贏球關鍵。」

夢想家全場鎖死攻城獅兩大得分主力艾夫伯及高國豪,艾夫伯15投僅1中,靠罰球5中4,進帳個人新低6分,高國豪也只拿到3分。負責防守艾夫伯的忻沃克表示,大家都知道艾夫伯是聯盟頂尖得分好手,就盡可能讓他較難取分,「不過還是大家一起努力,才能贏下這場比賽。」

林俊吉拿24分

年度MVP熱門人選

進攻表現最出色的林俊吉,以17投9中攻下全隊最高24分外帶4籃板、6助攻,他被視為年度MVP熱門人選,但他表示,不在意個人殊榮,最重要是幫助球隊重返總冠軍戰。夢想家戰績15勝7敗,領先第2名的新北國王2場勝差,今天將迎戰4連勝的桃園領航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