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聯盟》國王爭季軍 林書緯被對手鎖定

2024/03/10 05:30

林書緯遭南韓安養赤紅火箭鎖定。(新北國王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PLG新北國王今天下午4點將在東亞超級籃球聯賽季軍戰對決KBL安養赤紅火箭,爭奪25萬美元(約792萬台幣)獎金,雖然哥哥林書豪因傷只能坐場邊,後衛林書緯昨天練球後表示,會想辦法帶領國王拚出精彩一役。

飽受傷兵所苦的國王,前晚面對實力堅強的日本B聯盟千葉噴射機緊咬不放,最終84:92惜敗,林書緯攻下全隊最高21分,獲得菲律賓當地球迷喝采,令林書豪直呼感動及驕傲,「這就是國王隊的籃球!每個人都沒有放棄。」

今天強碰去年東超聯賽冠軍安養火箭,儘管國王之前未曾交手,林書緯已看比賽影片做好功課,「這是支很重視傳球流動性的隊伍,就像NBA馬刺,我會努力干擾對手,讓他們傳球流動性消失,才有機會奪勝。」

國王總教練萊恩則透露,7年前受邀協助安養火箭訓練,深知對手紀律嚴明,一天練3次,甚至許多球員就住在球場,「即使衛冕失利,安養實力不能低估,季軍戰將很艱難,我們會試著贏下比賽。」

林書緯週五第4節連砍3記三分彈,已吸引安養火箭注意,後衛朴智勳直言:「他絕對是國王陣中最好的球員之一,我們得設法壓迫他。」崔成元也鎖定林書緯,屆時將輪番看管,「他能投也能傳,我會和朴智勳在場上多溝通,想辦法阻止他的發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