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強市民跑者 率網紅淨灘

2024/03/10 05:30

李智群率領網紅、藝人妍等同好,攜手在萬金石馬拉松賽道經過的景點淨灘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全台唯一最高等級世界田徑金標籤認證賽事,萬金石馬拉松下週日開跑,昨由擁有「最強市民跑者」稱號的教練李智群,率領網紅「愛跑步那個薇安」、藝人黃沐妍等同好,攜手在賽道經過的著名景點金山中角灣淨灘,用實際行動呼籲民眾共同守護海岸。

網紅薇安(左)、藝人黃沐妍(右),攜手在萬金石馬拉松賽道經過的景點淨灘。(大會提供)

萬金石馬拉松

沿線風光變乾淨

萬金石馬拉松去年以綠色永續為目標,首創深入新北21個行政區內跑步淨街,總計淨街跑1203公里、清理垃圾總量1622公斤。今年大會延續優良傳統,淨灘現場由李智群、薇安擔任領跑人,並由賽事領跑暨掛牌人員黃沐妍當特別嘉賓,李智群說:「民眾也可以常到海邊走走,運動環保一下轉換心情。」

黃沐妍表示,過去參與淨山,難得有機會賽前跟著跑友們一起淨灘,更加期待萬金石馬拉松的來臨,「大家讓賽道沿線變乾淨,也能好好體會北海岸的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