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攻蛋票價締新猷 兄弟最高飆破2000元

2024/03/11 05:30

兄弟昨舉辦球迷見面會,江坤宇(右)和球迷熱情互動。據了解,大巨蛋主場票價,預計最高會飆破2000元,可望締造例行賽票價新猷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舉辦「誓象大會」球迷見面會,喊出今年口號「進取」,共吸引破千名球迷參加。不過,原訂昨公開的大巨蛋主場票價,中信兄弟經過內部評估,預計明天公布,但最高票價確定會破2千元、締造例行賽票價新猷。

兄弟今年喊出「進取」口號,希望眾人一起完成使命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例行賽票價新高 預計明公布整季

繼味全龍後,原訂昨中信兄弟也要公開包含大巨蛋主場在內的本季票價,則因故順延,球團表示,由於有不同主題週搭配,票價會有所不同,目前仍在進一步討論,票價與各隊落差不大。

龍隊日前公布的大巨蛋主場票價,開幕戰內野本壘後方熱區票價1880元,成為中職例行賽史上新高,而平日內野熱區,龍隊訂價則為880元。據了解,中信兄弟在大巨蛋主場的最高票價,不但將突破龍隊開幕戰數字,且將突破2千元,但最高票價會落在其中幾個主題週末,而非4月3、4日首波大巨蛋主場連戰。

平野看大巨蛋 認對投手有利

中信兄弟今年安排8場大巨蛋主場,連同客場則要「攻蛋」超過20次,已提前在和巨人交流賽體驗過的兄弟教頭平野惠一,對大巨蛋印象是「對投手有利的球場」。平野解釋,大巨蛋投手丘較硬、視野高,對投手而言應該相對容易發揮,而較難開轟的特點,或許也是好事。

陣容開放競爭 今年口號進取

在去年錯失3連霸後,今年兄弟喊出「進取」,球團透露,取自日文 (しんしゅ,唸法:shin shu ),有「團結一心、無私為團隊付出,眾人一起完成使命」的涵義。談到開季名單,平野坦言,包括洋將在內,目前陣容都還是開放競爭狀態,近期隊內有不少人染上流感,只能評估球員近況安排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