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志豪消失引關注 復健趕進度

2024/03/11 05:30

去年12轟的張志豪有傷在身,目前持續復健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近期安排多場自辦熱身賽,卻都不見去年全隊最多12轟的張志豪身影,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昨透露,張志豪確實有傷在身,目前正持續復原中。

張志豪昨未現身簽名會,平野表示他在今年春訓前期的狀況其實很好,但近期因傷在復健中,只是詳細情形要再向防護團隊確認,相信他自己也有在推算開季時程。

左膝有傷 為開季積極調整

平野並未提及張志豪的傷勢及具體受傷位置,僅提到目前復健進度堪稱順利。據了解,張志豪是左膝受傷,他在去年季後結束平均月薪75萬的3年合約,今年遭到減薪,目前努力為趕上開季做調整。

平野表示,能否趕上開季,要看選手本人自己的評估,儘管今年外野競爭激烈,但張志豪畢竟是球隊重要戰力,會尊重選手個人判斷,待他百分百復原,才會讓他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