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熱身賽15戰 勝率高達0.846

2024/03/11 05:30

台鋼昨熱身賽擊敗統一,魔鷹(左起)開轟、王柏融和曾子祐都有安打表現。(台鋼雄鷹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台鋼雄鷹昨在自辦熱身賽分兵兩路,A組9:6擊敗統一獅,B組則以4:2力克味全龍,累計15戰勝率高達0.846。台鋼領隊劉東洋對於備戰首個一軍球季的調整狀況表示滿意,但也指出,後天開打的公辦熱身賽才是主要觀察指標。

昨兵分2路 擒龍退獅

台鋼去年公辦熱身賽戰績1勝9敗,戰力和其它5隊有明顯差距,但經過擴編選秀、交易等各種補強,去年贏得二軍總冠軍和冬盟冠軍,今年自辦熱身賽戰績11勝2敗2和。

劉東洋表示,隊史第1批選手經過二軍一年的磨練,有非常明顯的進步,而從擴編選秀和交易獲得的有經驗選手,也稱職帶領年輕球員,讓他們加速成長,團隊戰力在自辦熱身賽發揮得相當不錯,但也強調,這個階段大家都還在調整。

公辦熱身賽主要觀察指標

昨台鋼在台南和統一之戰吸引3千名球迷進場,統一由去年下半季轉戰韓職的洋投勝騎士先發,第1局台鋼曾子祐和王柏融連續安打,魔鷹轟出全壘打,取得3:0領先。魔鷹第3局再打出二壘打,全場2打數都敲長打。

台鋼先發投手陳柏清前2局沒有被安打,第3局統一先靠失誤上壘,黃勇傳、蘇智傑和陳重廷接連安打攻下3分扳平。4局起形成投手戰,打完7局3:3僵持不下,由於中職今年將實施突破僵局制,兩隊第8局開始演練,台鋼8、9局各攻下3分。

台鋼另一戰孫易伸演出3安猛打賞,邱邦2安打、3打點,味全劉時豪4打數擊出二壘打和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