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啦啦隊搶圈粉 土洋對決成「嬌」點

2024/03/11 05:30

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加入4名新成員,右起為侯芳、包子、千紘(Chihiro)、希美(Nazomi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昨公布新成員,來自西武獅啦啦隊的日籍成員千紘、希美正式加入,中職新球季至少有4隊共採用6名「洋將」,吹起新的場邊應援文化。

4隊6洋將 本土面臨挑戰

啦啦隊商機從昨日到場的球迷人數就能得知,獅隊首度在發布會開放售票,票價從680元到1280元,限額224名,結果開放預購當日線上售票3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,光門票就現賺22萬。昨在現場的觀眾和媒體人數嚇到千紘和希美,直言從未見過這種盛況。

來自日本埼玉縣的千紘於2022-23年效力西武啦啦隊,希美過往更效力過讀賣巨人啦啦隊,2人先前到台南觀光進場看球賽,發現獅隊啦啦隊很可愛,球迷應援也很熱情,萌生想要加入的念頭。

UniGirls新添2日籍成員

獅隊過去常跟西武獅交流,今年也前往日本高知比賽,除了球員切磋球技,啦啦隊同樣受到衝擊。連任UniGirls隊長的Yuki就說,之前去日本就認識千紘、希美,覺得舞風很不一樣,希望台日之間的舞蹈能互相交流。

近年中職啦啦隊目光朝向外籍成員,人數逐年遞增。Yuki認為這是好事,同時對台灣啦啦隊也是挑戰,未來有更多強勁的競爭對手,必須更努力去學習。

除了獅隊有「外援」,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和台鋼雄鷹都吹「韓風」,3隊共4名韓籍女孩加盟,而去年加入樂天女孩爆紅的李多慧,今年則尚未確定續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