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》楊敬敏致命失誤 國王跌落第4

2024/03/11 05:30

楊敬敏、林書緯在讀秒階段發生失誤,兩人為了救球也都撲倒在地。(新北國王提供)

2分輸給安養火箭

〔記者吳孟儒/宿霧報導〕PLG新北國王昨在最後關頭追到只差2分,但楊敬敏讀秒階段出現致命傳球失誤,錯失逆轉機會,以76:78在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敗給南韓KBL的安養赤紅火箭,吞下2連敗,隊史首度參賽以第4名作收。

國王全場最多落後達11分,雖決勝節靠著海登的外線攻勢帶動重回戰局,還握有最後一波進攻,但楊敬敏帶球切入沒有出手,而是選擇傳給林書緯,被對手撥掉後,也發生掉球失誤,錯失逆轉機會。

楊自責 不夠果決

楊敬敏沮喪表示,當下已創造出機會,但自己卻不夠果決,也錯失第一時間出手,反而因傳球導致失誤,「從球員到教練團都為了這次東超做足準備,球員也想將訓練成果呈現在場上,但自己瞬間的判斷造成球隊輸球,真的很可惜。」

林書緯沒能接到楊敬敏的傳球,他說,「其實對手有撥到球,正常來說我應該還可以拿到球,但之後我滑倒了,也不知該怎麼說,但結果就是這樣。」他前一場拿21分,昨遭嚴加看管只有9投2中拿6分,自認表現不佳得扛下輸球責任。

國王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,曼尼高的18分最高,奧帝、楊敬敏各有15分,海登拿13分,但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僅29%,籃板數差11個,都是一路處於劣勢的關鍵,最終無緣季軍,錯失25萬美元獎金(約786萬台幣)。

千葉噴射機奪首冠

日本B聯盟千葉噴射機的富樫勇樹轟下22分,率隊以72:69力退SK騎士,勇奪隊史首冠,也收下100萬美元獎金(約3145萬台幣),富樫勇樹場均25分的表現,榮膺終極4強賽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