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超》傷兵潮攪局 國王不甘心

2024/03/11 05:30

楊敬敏(右)傳球給林書緯(左)發生致命失誤,錯失逆轉機會。(東超提供)

教頭︰轉換成PLG爭冠能量

〔記者吳孟儒/宿霧報導〕新北國王在東超4強賽敗給日本B聯盟的千葉噴射機,季軍戰輸給南韓KBL的安養赤紅火箭,還沒拿到任何獎金,但並非空手而歸,國王教練萊恩喊話,要將失利的不甘心,轉換成PLG爭冠的能量。

國王因陷入傷兵潮,以殘缺陣容迎敵,但與日、韓職籃的強隊抗衡,儘管賽前不被看好,但並沒有讓勝負天秤直接倒向對手,而是鏖戰到最後一刻,讓交手的兩隊都力讚國王實力堅強及韌性十足。

頂尖對決 林書緯獲益多

千葉噴射機陣中有國家隊核心後衛富樫勇樹,安養火箭的朴智勳為去年KBL最佳第六人,實力皆不在話下,這讓過往沒有國家隊經驗的林書緯獲益良多,他認為與日、韓的頂尖後衛交手,更清楚自己的不足之處,也希望將此作為精進自我的動力。

國王此次在東超也讓蘇士軒、王柏智等輪替球員上場,累積國際賽經驗,為PLG下半季衝刺戰績找到更多可用之兵,萊恩表示,大家輸球都很失望,但會化悲憤為力量,回台灣完成本季奪冠的終極目標。

PLG副會長陳建州昨現身現場,他表示,會積極爭取下一季東超終極4強賽在台灣舉辦,也希望能再為PLG增添參賽名額,除冠亞軍球隊之外,第3名也能取得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