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7戰6勝 夢想家坐穩龍頭

2024/03/11 05:30

夢想家一哥林俊吉(左二)昨繳全隊最高20分,助隊氣走桃園領航猿。(夢想家提供)

林俊吉20分 氣走領航猿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福爾摩沙夢想家一哥林俊吉昨繳全隊最高20分,比賽尾聲穿針引線穩住領先局面,助隊以93:88氣走桃園領航猿,近7戰拿下6勝,穩居龍頭。

夢想家近期氣勢如虹,昨碰上拉出4連勝的領航猿卻打得相對艱辛,半場打完雙方戰成52:52平手。雖然夢想家在第3節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,卻擋不住對手反撲在末節被扳平,陷入僵局;終場前21秒,夢想家靠著布依德的關鍵補籃,收下主場2連勝。

夢想家林俊吉昨投進4顆三分球,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、4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突破5成,布依德16分、12籃板,阿吉說:「由於前次交手落敗,這場特別想拿下來。今天手感滿好的,進攻慾望比較強烈,但不只是我,還有很多隊友輪番跳出來,相信這個現象會對我們之後的比賽更有幫助。」

夢想家昨獲勝後,目前取得16勝7負,和第2名的新北國王的勝差擴大到3場,總教練皮爾曼對於子弟兵打出韌性給予肯定,他認為,即便過程不太順利,但大家做好本份,總有好事會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