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探花連珠砲 綠衫軍射日

2024/03/11 05:30

塞爾提克塔圖姆灌籃得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雙探花」塔圖姆、J.布朗合砍56分,率聯盟龍頭塞爾提克117:107射下太陽,終止近來罕見的2連敗,也讓轟出加盟鳳凰城後新高45分的杜蘭特相當無奈。

塔圖姆、J.布朗合砍56分

小前鋒塔圖姆三分彈9投5中,拿到全隊最高29分,另有10籃板、7助攻,後衛布朗挹注27分,加上柯內特、理查德等板凳群貢獻27分,客途第3戰總算開胡,揮別先前連輸騎士、金塊的陰霾。「我們並不完美,也會犯錯。這是艱難的聯賽,各隊實力堅強並且擁有出色球員,這完全取決於你如何面對。」

賽前休兵日打高爾夫的塔圖姆透露,努力之餘適時放鬆,或許收到不錯成效,幫助綠衫軍重新調整並重新獲勝,「你想成為一支特殊的團隊,必須做好應對工作,今天我們就強勢反彈。」

反觀太陽當家射手布克因踝傷連4場缺席,替補陣容又不爭氣,火力全開的杜蘭特獨木難支,賽後嘆說:「我只想變得更有侵略性,克服一切困難。」

東契奇連6場30分大三元

此外,獨行俠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雙喜臨門,面對地主活塞包辦39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,外加3抄截、2阻攻,助隊142:124搶得2連勝,並寫下連6場「30分大三元」、連5場「35分大三元」等兩項聯盟首見紀錄。「我一直看記分板,他的籃板數卡在9個很久了。」獨行俠總帥奇德賽後搞笑之餘,不忘盛讚東契奇的全能身手,「他在場上影響力如此驚人,不但能得分、傳球、搶籃板,甚至防守端也有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