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D雙二十 湖人虐灰狼

2024/03/12 05:30

湖人A.戴維斯(右)昨攻下27分、25籃板,率隊擊敗灰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A.戴維斯昨趁著灰狼「雙塔」湯斯、戈貝爾缺陣,肆虐對手禁區,攻下27分、25籃板,率隊以120:109快意收下2連勝。

灰狼近期飽受傷病困擾,當家中鋒湯斯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動刀,剩餘例行賽報銷,另外兩名長人戈貝爾、安德森昨也因傷高掛免戰牌。

趁著灰狼禁區戰力重挫,戴維斯在籃下逞威,除了締造得分、籃板「雙二十」,另送出5助攻、7抄截、3阻攻,表現全能,他也是史上首位單場拿下至少25分、25籃板、5助攻、5抄截的球員。

戴維斯在美國時間11日過31歲生日,他表示,生日當天會慶祝,但隔日打國王一戰相當重要,攸關季後賽席次,必須全力拿下。湖人戰績36勝30負暫居西部第9,和第7的國王僅1.5場勝差,戴維斯說:「我們現在得追趕排名,上次交手讓勝利溜走,這次得利用主場優勢把這場比賽打好。」

詹皇回歸 狂轟29分

39歲的詹姆斯先前因腳踝傷勢缺陣,昨滿血回歸,轟下全場最高29分、9助攻。

灰狼愛德華茲貢獻25分,由於全隊僅13次罰球,和戴維斯一樣多,但湖人團隊罰球卻多達29次,讓他感到無奈,「每當我們站上罰球線的次數不如對手時,真的太艱難了,尤其對方1名球員的罰球數跟我們全隊一樣多,我們只要全力防守就被吹犯規,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