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足被迫南下迎敵 鄭世忠︰足協確有疏失

2024/03/12 05:30

鄭世忠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昨邀請教育部針對「國家運動科學中心如何協助運動選手,提升參加國際競賽成績之具體作為」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詢。

改到高雄對戰吉爾吉斯

但不少立委都將焦點鎖定足球協會近來連續出包,體育署長鄭世忠坦言,足協在世界盃資格賽場地安排確實有行政疏失。

足協上週先被踢爆要求女足球員簽「不平等合約」遭外界砲轟,之後原定3月21日在台北田徑場進行的世界盃資格賽對吉爾吉斯一戰,又被迫改到高雄楠梓足球場,但因場地燈光不符規定,賽事也提早至下午4點開踢。

北市場地臨時申請沒檔期

北市體育局事後指出,足協並未派人參與預控會議,臨時提出申請借用場地,才導致無法預先釋出檔期。

6.6戰阿曼 回台北田徑場

鄭世忠指出,足協去年7月競賽組人事異動造成行政疏失,必須改進,另外台北田徑場該時段雖有空檔,但因草地養護量能不足,才無法租借場地,已核定6月6日台灣男足迎戰阿曼將在台北田徑場進行。

至於女足球員合約部分,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表示,這份合約有檢討空間,已要求體育署進行調查,合約則已用「雙掛號」寄還給所有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