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立換戰袍 許願攻蛋第1安

2024/03/12 05:30

林立(左1)出席樂天桃猿與DA VILLAGE官方贊助記者會。 (記者徐正揚攝)

桃猿首度穿台灣品牌球衣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昨與DA VILLAGE簽約,今年首次穿上台灣運動品牌的球衣,隊長林立身穿淺色主場球衣亮相,他表示,如果成為中職第1位在例行賽站上大巨蛋打擊區的打者,希望大巨蛋留下的第1球就是由他擊出的第1安。

中職開幕戰3月30日將在大巨蛋舉行,樂天是客隊先攻,林立若繼巨人交流賽後再扛第1棒,有機會擊出中職在大巨蛋首安甚至首轟,他表示,先求有安打就好,希望大巨蛋紀念性的第1球,就是他擊出第1安的那球,「但也要教練排我打第1棒。」

林立曾在巨人交流賽在大巨蛋擊出安打,他認為,那球不是打到外野,不知道球會不會飛,不確定大巨蛋是否是對打者較有利,但大巨蛋會開空調也有氣流,不會受天氣影響,人工草皮也很舒服,整體感受比室外球場好。

樂天主場桃園昨經過會勘,可能要到5月才能舉行比賽,在不確定是否會把部分場次改在大巨蛋進行以前,只有開幕戰、6月14日這2場以客隊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