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加坡大滿貫賽》男單、混雙皆捷 林昀儒一日2勝

2024/03/13 05:30

林昀儒在男單次輪直落三擊敗西班牙好手羅伯斯,挺進16強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沉默刺客」林昀儒昨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單次輪以直落三解決西班牙手羅伯斯,闖進16強。林昀儒和陳思羽的混雙搭檔在決勝局驚險逃過兩個賽末點後,也以3:2逆轉瑞典組合卡爾森/卡爾柏格,8強將上香港組合黃鎮廷/杜凱琹。

世界排名第8的林昀儒在1月杜哈球星挑戰賽就曾以3:1擊敗世界排名61的羅伯斯,這回再度交手更顯得從容,招牌的接發球反手擰和正、反手快速銜接,讓對手無力招架,直落三輕鬆過關。

林昀儒原本預料16強將遭遇世界排名11的「非洲天王」阿魯納,但首輪擊退南韓名將林鐘勳的阿魯納,昨意外以0:3敗給世界排名82的羅馬尼亞老將O.伊歐內斯庫,也讓小林的復仇計畫破局。

樊振東、馬龍爆冷出局

男單賽事昨頻爆冷門,世界球王樊振東以1:3不敵18歲隊友林詩棟;世界排名第3的馬龍也以2:3遭世界排名25的德國好手法蘭吉斯卡逆轉。世界排名第4的林高遠首輪也栽在南韓名將李尚洙拍下。

世界排名96的馮翊新昨也差點加入爆冷行列,他首次面對兩度摘下奧運男單銅牌的德國名將奧恰洛夫,在0:2落後下硬是將對手逼進決勝局,最終以2:3飲恨,也讓世界排名15的奧恰洛夫嚇出一身冷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