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泉大師賽》幸運輸家 納迪扳倒喬帥

2024/03/13 05:30

世界排名123的納迪(左)昨爆冷扳倒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(右),讓他直呼猶如奇蹟降臨。(法新社)

世界排名123 遞補參賽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123的納迪成為今年印地安泉大師賽最大黑馬,昨他在男單32強以6:4、3:6、6:3扳倒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,讓他直呼這一勝猶如奇蹟降臨。

8歲時在房間貼了喬科維奇的海報,納迪首次與偶像交手,就讓他一戰成名,他說:「我想在這場比賽以前沒人認識我,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比賽中是如何保持冷靜,這是一場奇蹟,我才20歲、世界100多名,居然能打敗喬科維奇,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幕。」

20歲的納迪在會外賽敗給高芬,本來打算離開準備前往下一站賽事,但他以「幸運輸家」遞補進會內賽,且因頂替的是阿根廷種子埃切維里,還幸運的獲得首輪輪空。

受到幸運女神眷顧的納迪,也成為僅僅第3位能在喬科維奇身為球王時擊敗他的排名百名之外球員,也是在大師賽及大滿貫賽中挑落喬帥的排名最低選手。

喬科維奇賽後大方讚美納迪表現很好,值得這一勝,值得注意的是,喬帥最近9敗有5場來自義大利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