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4巨蛋 最貴S席在名古屋

2024/03/13 05:30

軟銀主場PAY PAY巨蛋「可口可樂席」入口。(取自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中職龍象台北大巨蛋作東票價陸續出爐,日本職棒今年也有東京、福岡、京瓷和名古屋等4巨蛋舉辦比賽,扣除特殊席種,內野看台最高票價幾乎設在本壘後方,以中日龍主場名古屋巨蛋的1萬1000日圓(約台幣2352元)為最高價。台灣蛋和日本蛋職棒體驗價,球迷可以比一比。

歐力士主場京瓷巨蛋「大商大席」。(取自官網)

福岡、京瓷、名古屋巨蛋都將看台內野最貴票價設在本壘後方,福岡要價1萬日圓(約台幣2100元),京瓷的8000日圓(約台幣1710元)為3座巨蛋中最便宜。至於東蛋,本壘正後方幾乎都是季票者的位置,最貴內野指定席為7300日圓(約台幣1527元)。

中日龍主場名古屋巨蛋內野最貴票價設在本壘後方。(取自官網)

東京巨蛋內野指定席不在本壘後方。(取自官網)

坐東蛋傳奇席 與巨人OB互動

為了增加收益,各大巨蛋都推出設在場內的特殊席,福岡巨蛋去年起就有「可口可樂席」,主打跟選手有相同視線看比賽,每場票價1萬5000日圓(約台幣3207元);京瓷巨蛋的「大商大席」亦是相同概念,最貴1張可賣到2萬6000日圓(約台幣5559元)。

東京巨蛋更有所謂的「傳奇席」,設在三壘側,主打球迷到現場領取專用耳機、聆聽讀賣巨人隊傳奇OB球星的現場解說,甚至還能問問題,讓OB在解說中為球迷解答,最貴一張票1萬5000日圓。

此外,日職各大巨蛋也有多人合買的小包廂選擇,一場比賽的票價分類琳瑯滿目。台北大巨蛋剛起步,現階段票價劃分有限,未來如何運用看台空間和創意來吸引球迷,亦能幫助球團增加票房收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