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投開幕戰 山本錯過同場對決

2024/03/13 05:30

山本由伸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道奇和教士3月20、21日將在南韓首爾的高尺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,教士達比修有和道奇山本由伸將擔任第1、2戰先發投手,分別對決葛雷斯諾和馬斯古夫,春訓調整順利的道奇大谷翔平可望以指定打擊先發。

金河成(資料照)

高尺巨蛋為了迎接這兩場比賽重鋪人工草皮,並大幅整修球員休息室,除了教士的兩名韓籍球員金河成和高祐錫,大谷、達比修、山本和松井裕樹等日本球員在南韓也有高知名度,門票早就搶購一空,道奇和教士也將和南韓代表隊進行交流賽。

達比修有(美聯社)

達比修去年因手肘受傷,球季在8月提前結束,有好幾個月不能丟球,但春訓以來調整相當好,昨對水手先發4局,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3場熱身賽戰績2勝0敗,防禦率2.89,大聯盟生涯第4次擔任開幕戰先發。

達比修表示:「我沒有去過南韓,讓此行格外特別,最重要的是我們將面對1支非常好的球隊,他們做了非常好的補強。」

道奇最重要的補強就是大谷和山本,山本和道奇簽下12年3.25億美元(台幣約103億元),創下大聯盟投手最大合約紀錄。25歲的山本表示:「我還不是完全成熟的投手,很高興在此開始大聯盟生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