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加坡大滿貫賽》鏖戰5局 林昀儒、陳思羽晉4

2024/03/14 05:30

林昀儒(左)和陳思羽鏖戰5局後擊退香港組合,驚險挺進4強。 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5的林昀儒/陳思羽,昨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混雙8強戰,以3:2力克香港組合黃鎮廷/杜凱琹,將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組合王楚欽/孫穎莎爭奪決賽門票。

將戰王孫配 爭決賽門票

這樣的劇情有些似曾相識,去年新加坡大滿貫賽,林陳配就是在8強賽以3:1擊敗黃杜配,最後在4強賽以1:3敗給奪冠的王孫配。

今年,林陳配遭遇香港組合的頑強抵抗,打滿5局才脫困,下一場面對去年在大滿貫賽、世錦賽兩度擊敗他們的王楚欽/孫穎莎,能否找到破解之道,避免歷史重演,令人期待。

諄靜組合 女雙安抵8強

女雙方面,「諄靜組合」鄭怡靜/李昱諄在16強戰以直落三輕取羅馬尼亞的莎瑪拉/卓格曼,8強將對決西班牙蕭遙茜和羅馬尼亞女將迪亞可努的跨國組合。

台灣男、女單打昨在32強戰遭遇重創,鄭怡靜先盛後衰,1:3敗給南韓削球女將徐孝元,中止對戰7連勝。陳思羽0:3敗給15歲的日本新星張本美和,苦吞對戰4連敗;從資格賽晉級的簡彤娟面對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名將王藝迪也未能締造驚奇,以0:3落敗。

男單方面,42歲老將莊智淵1:3遭南韓新秀趙大成逆轉;19歲的高承睿也以0:3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好手王楚欽,生涯3度交手都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