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服22分落後 愛德華茲領灰狼大逆轉

2024/03/14 05:30

灰狼愛德華茲(左二)狂轟37分,率隊逆轉快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少了主力中鋒湯斯坐陣,愛德華茲扛起攻堅重任,他狂轟37分外帶8籃板、4助攻,率領灰狼克服22分的落後劣勢,以118:100擊敗快艇,這也是灰狼隊史自2012年以來的最大逆轉秀。

20分領先在當今的賽場已不算保險,快艇也再一次驗證這項事實,這場比賽是聯盟本季第31次的落後20分大逆轉,超越上季的30次,創造新紀錄。

雷納德傷退 快艇迷航

快艇在雷納德於第二節中段因背部傷勢退場後一瀉千里,灰狼也趁勢打出20:2的攻勢重回戰局,下半場靠著提升防守強度,加上回溫的手感,成功超前比分,除了愛德華茲的出色攻防表現,替補的沃克拿28分、柯利貢獻23分,都是贏球功臣。

愛德華茲表示,快艇少了防守悍將雷納德,讓他在進攻輕鬆不少,發現很多錯位機會,他投進一球後手感也隨之而來,「但不管對手少了誰,我覺得我們下半場打很好,打出一場很好的比賽。」

快艇在最需要堅持住的第三節,因為P.喬治和哈登同時迷失,單節只有15分進帳,短短時間出現3次失誤的哈登也承認自己打得很糟,該扛下輸球責任,他說:「不關別人的事,純粹是我傳得糟。」

快艇輸球後,想衝擊西部前三的難度提升不少,且雷納德何時歸隊還是未知數,現在只領先第五的鵜鶘2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