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開季被迫流浪 燒到火球祭

2024/03/14 05:30

桃園球場草皮生長狀況不如預期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由於桃園球場草皮狀況不佳,樂天桃猿昨宣布,今年開季6場桃園主場賽事更改場地,包括3月31日對台鋼雄鷹改至新莊,4月3、4日對味全龍移至天母,5至7日對中信兄弟進駐大巨蛋,至於何時能回到桃園比賽,樂天領隊川田喜則表示,要等聯盟場勘確認沒問題才行,目前還沒有確切日期。

桃園棒球場去年球季結束後使用狀況

桃園球場草況差

趕不及開季

桃園棒球場整修工程,包括場地排水噴灌系統改善、夜間照明系統優化與外野看台座椅更新,總經費約1.4億元,去年11月8日台灣大賽第4戰為樂天該季最後一次主場賽事,由於卡在同月25、26日「火球祭」演唱會,使得球場無法立即對外招標施工。

桃園市政府昨公布球場整修工程時間表,去年11月29日工程上網招標,12月21日工程決標,今年1月8日補助核准,11日正式動工,結果趕不上樂天主場開幕戰,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表示,當初目標3月底完工,可惜1、2月日照天數不足,導致草皮生長狀況不佳才被迫改場地。

樂天開季被迫在外「流浪」,練球場地也是個難題,川田喜則表示,二軍大本營在嘉義縣球場,一軍結束春訓回到桃園後,會先到副球場練習,主球場室內空間也可供運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