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開幕戰首選 古林週日驗火球

2024/03/14 05:30

古林睿煬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本週公辦熱身賽5連戰,「府城金孫」古林睿煬將在17日壓軸登場,前次自辦賽才催出最速158公里的火球,若複製在公辦熱身賽將刷新聯盟土投最速紀錄,總教練林岳平笑說,「僅供參考,下一場(17日)來看看!」

古林生涯已有2個球季投滿至少80局,最快今年季後能取得海外FA。在決勝負這一年,古林11日自辦賽就以158公里聚焦關注度,過去中職土投最速由他跟羅嘉仁、徐若熙、曾峻岳的157公里並列紀錄保持人。

古林睿煬17日投熱身賽,按輪值節奏很有機會扛31日獅隊開幕戰,餅總直言,古林確實是首選,但也會備妥勝騎士、羅昂等候選。

餅總於2020年上任以來,獅隊4次開幕戰先發投手有2次交給土投,包括2021年古林、2022年施子謙,古林有望暌違3年再扛球隊開幕戰,就看公辦熱身賽的表現,17日率先對上台鋼雄鷹隊。

古林表示,去年體重比較輕,投到後面會感覺有點「虛」,今年透過營養師調整飲食,把流失的體重吃回來,並針對力量做加強,肌肉量變多,丟起來感覺比較有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