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董今引退記者會 「學長你撐得住嗎?」

2024/03/15 05:30

兄弟老將周思齊昨代打選到保送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昨熱身賽代打

台南球場千人歡呼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「轟出去!甩砲出擊無人敵!」周思齊確定今年球季引退後,昨首度在公辦熱身賽亮相,6局代打登場時,連同主場統一獅球迷,全場1750人皆給予掌聲,最終發揮「亞洲選球王」的特性選到四壞。今下午他將北上舉辦引退記者會,正式宣告球季結束將卸下戰袍。

即便確定季後引退,周思齊春訓至今訓練量跟過往一樣多,他笑說,「宣告(引退)是宣告,練習是練習。」昨天造訪台南球場,直呼想到2009年台灣大賽G6、在這座球場右外野守了17局,「今年去各個球場,應該會多記憶一些人和球場。」

周思齊今下午在中信南港金融園區舉辦記者會,恰巧球隊也是移動日,備戰明天台北大巨蛋的球賽,王威晨、岳東華、高宇杰跟黃韋盛等人都問周思齊,需不需要陪同出席,「學長,你撐得住嗎?」

周思齊表示,過去幾年不時有各種部位會疼痛,這些學弟都會一直鼓勵他繼續打下去,確定引退後,大家也都會好奇詢問他引退儀式想要做什麼。他說,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引退是「恰恰」彭政閔。

中信總教練平野惠一也讚賞周思齊,將是年輕選手好的榜樣,從春訓就不停在帶新人訓練,也會教打擊,是1名值得尊敬的選手,同時也強調他會是今年球隊的戰力,「春訓狀況很好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