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缺柯瑞 獨行俠笑納4連勝

2024/03/15 05:30

在東契奇帶領下,獨行俠力退沒有柯瑞、D.格林的勇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昨在東契奇和厄文聯手砍44分帶領下,以109:99力退沒有柯瑞、D.格林的勇士,笑納4連勝,戰績38勝、28負暫居西部第8,和第6的國王僅0.5場勝差。

戴維斯(左)生涯10度和沙波尼斯(右)同場較勁,還沒贏過。(美聯社)

勇士昨兩大核心缺陣,K.湯普森手感也不理想僅拿8分,但在庫明加獨攬27分、禁區長人傑克森-戴維斯發揮下,前3節仍能與對手抗衡,獨行俠直到末節厄文挺身而出才甩開勇士糾纏。

東契奇原有機會挑戰破聯盟紀錄的連8場大三元,但在第4節因腿筋痠痛提早離場,最後僅攻下21分、3籃板、9助攻。總教練基德表示,東契奇狀況還不明,還不知道隔天能否隨隊前往奧克拉荷馬。

獨行俠本季對勇士取得2連勝,無論排名、對戰都在季後賽資格爭奪握有優勢,但基德認為一切言之過早,「我們得集中注意力在作戰計畫上。」

爭排名 趕在勇湖大戰前歸隊

柯瑞因腳踝傷勢缺陣3場,衝擊球隊戰力,本季他缺陣的6場比賽,勇士繳出1勝5負,他不得不趕在週日的「勇湖大戰」前歸隊。湖人和勇士分居西部第9、10,這戰相當重要,勇士教練柯爾表示,希望柯瑞能及時回歸,現階段球隊狀態也比之前好,相信能夠反彈。

湖人這季碰上國王就是沒轍,昨以107:120吞下對戰4連敗,國王的沙波尼斯也是A.戴維斯的天敵,戴維斯生涯10度和他同場較勁還沒贏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