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加坡大滿貫賽》1分鐘強打 林昀儒直落三輕鬆晉8強

2024/03/15 05:30

鄭怡靜(左)和李昱諄8強戰歷經5局大戰後,驚險闖進4強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沉默刺客」林昀儒昨晚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單16強戰,以直落三輕取羅馬尼亞黑馬O.伊歐內斯庫,8強將對決德國好手法蘭吉斯卡。

林昀儒輕鬆擊敗羅馬尼亞選手伊歐內斯庫,闖進男單8強。(取自WTT官網)

世界排名82的伊歐內斯庫從資格賽一路殺進正賽,並在32強戰以直落三扳倒世界排名11的「非洲天王」阿魯納,技驚四座,但碰上技術全面的林昀儒,全場一路挨打,只撐了21分鐘就繳械。

世界排名25的法蘭吉斯卡昨在「德國內戰」中以3:2擊敗兩屆奧運男單銅牌得主奧恰洛夫,對林昀儒來說是一大利多,小林過去和法蘭吉斯卡對戰6次還未嘗敗績,最近一次在去年底法蘭克福冠軍賽,小林更演出讓2追3的大逆轉戲碼。

林昀儒和陳思羽的混雙搭檔,昨在4強賽以0:3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組合王楚欽/孫穎莎,這也是繼去年新加坡大滿貫賽、世錦賽之後,第三度栽在王孫配拍下。

雖然吞下3連敗,但這也是雙方人馬廝殺最慘烈的一戰,林陳配前兩局總共錯失5個局點,雖然也精采的化解對手5個局點,最終在這場「丟士大戰」中,以13:15、15:17、5:11落敗。

女雙鄭怡靜/李昱諄晉4強

女雙戰況,世界排名第5的鄭怡靜/李昱諄,在8強戰以3:2力退西班牙蕭遙茜和羅馬尼亞女將迪亞可努的跨國組合,今年第二度闖進4強,今天下午4點將和「韓日組合」朱芊曦/木原美悠爭奪決賽的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