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環台賽》布萊克摩爾 奪總冠軍

2024/03/15 05:30

參賽隊伍行經佛光山門口。(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024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昨在高雄市落幕,以色列車隊的艾因霍恩奪下單站冠軍,英國車手布萊克摩爾以總成績14小時58分21秒搶下總冠軍黃衫,效力日本右京車隊的馮俊凱第40名為台將單站最佳,台灣隊的總成績則以杜志濠的46名最好。

台灣隊僅3人完賽

艾因霍恩以3小時3分43秒衝過高雄站終點,奪下今年環台賽第2個單站冠軍,布萊克摩爾雖以單站排名第9抵達,但靠著3個衝刺點拿到8秒減秒,奪下總冠軍,他開心表示:「謝謝隊友過去幾天的協助,我們有個很強的團隊,希望明年可以再來挑戰衛冕。」

台灣隊今年受到第一站摔車事件波及,最終僅3人完賽,杜志濠表示,以前有馮俊凱領軍,自己都屬於副將和支援的角色,如今成為車隊最仰賴的車手,他清楚自己未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馮俊凱今年卸下台灣隊戰袍,環台賽改與職業隊隊友奮戰,他認為,杜志濠具備實力,但還得需要增添更多經驗。結束環台賽後,杜志濠將返歐與職業隊會合,預計6月隨台灣隊征戰亞錦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