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勇士簽伊貝 補強禁區戰力

2024/03/16 05:30

勇士改簽打過T1聯盟的洋將伊貝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T1獵鷹4洋將陣容底定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今都適逢主場週,PLG台北富邦勇士、T1台南台鋼獵鷹守土有責,三連霸的勇士衛冕軍改簽打過T1聯盟的洋將伊貝;至於獵鷹則提前確定本季4洋將的陣容。

勇士一口氣解約沛登、梅克兩名洋將,由身高208公分、現年29歲的伊貝補入,由於他闖蕩過NBA發展聯盟、日本、德國、英國、非洲、台灣、委內瑞拉、菲律賓、烏拉圭等職業聯賽,尤其2021年至2023年曾效力T1中信特攻、台啤英熊,經驗豐富對台灣環境也很熟悉,因此勇士領隊蔡承儒說:「伊貝擁有傳統五號位的中鋒身材,搭配很好的移動速度和阻攻能力,加上多年來亞洲資歷,希望他的到來能補強禁區戰力。」

至於T1球員註冊與交易大限將於本月17日截止,獵鷹宣告本季名單底定,由總教練柯納帶領谷毛唯嘉、李漢昇等本土球員,以及金恩、米可、鷹吉與武科維奇等4名洋將攜手奮戰。儘管戰績墊底,本週末獵鷹「BEST ONE」主題週,執掌兵符的柯納信心喊話:「前陣子球隊人員異動,處於較不穩定狀態,現在一切已定案,我們找出問題修正,就能朝著對的方向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